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2日 17:06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宝妈们都会担心宝宝免疫力的问题,毕竟宝宝天生娇嫩,抵抗力不足会容易出现吃不好、睡不好甚至是生病的情况,愁坏了很多妈妈。如今市面上也有不少自称“能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奶粉,但是这些奶粉真的能提高免疫力吗?关键要看奶粉中的乳铁蛋白含量,要知道乳铁蛋白可是宝宝提升宝宝免疫力的重要守护者,而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就含有丰富的乳源乳铁蛋白,下面就来具体看看这款进口奶粉怎么样。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营养满满的进口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富含能够满足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乳铁蛋白就是很重要的一种。众所周知,喝母乳的宝宝身体都是比较健康,这主要是因为母乳中含有一种叫乳铁蛋白的免疫活性物质,它不仅可以增强宝宝造血功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还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提升宝宝自身免疫细胞的作战能力。而绵羊奶中的天然乳源乳铁蛋白的含量仅次于母乳,排名第二,是牛奶的8倍,也是山羊奶的8倍。因此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能够抑制有害菌,助力宝宝元气健康成长。

另外,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还有丰富的天然乳清蛋白,为宝宝成长提供丰富的蛋白质,帮助他们激活内在活力。由于绵羊奶中还富含MCT中链脂肪酸和更小颗粒的脂肪球,对宝宝肠胃亲和无负担,有助于他们更轻松地消化吸收健康营养。除了天然营养成分,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添加了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有助于保持宝宝肠胃中菌群平衡,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肠胃系统。

奶源纯粹不简单的进口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在给宝宝挑选进口奶粉时,宝妈除了会关注营养,还会关注奶源。作为世界公认的最佳奶源地,新西兰拥有绿色的黄金牧场,而在这片原生态的土地上,自由生长着一群珍稀的绵羊——南十字星绵羊。这是新西兰的国宝级绵羊,羊群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它们品尝紫花苜蓿、三叶草和车前草等高级特供牧草,饮用富含火山矿物精华的纯净陶波湖水,呼吸自然清新的高负离子空气,仿佛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散发着纯净健康的气息。只有这样凝萃了自然精华的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才能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

新西兰排名第一的进口奶粉——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在品牌上的口碑也很好,非常值得妈妈信赖。Karicare可瑞康是新西兰第一国民品牌,经过了百年的发展,始终关心着一代又一代孩子的成长,坚守着对于纯净与天然的极致追求。意识到宝宝生命早期营养对未来成长的重要性,Karicare可瑞康不懈研发出具有新西兰国家品质的婴幼儿奶粉。因此可以说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是全球绵羊奶粉中的领先之选了。此外,Karicare可瑞康还坚持向妈妈传递自然纯粹的育儿理念,相信纯粹的就是最好的。最近,Karicare可瑞康就与B站联合发起“VLOG的100种可能”创意视频活动,展示才华的同时还有机会瓜分10万大奖,鼓励更多妈妈分享自己的育儿视频,发现纯粹自然的更多可能。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如果想为宝宝选择一款能够提供满满活力的进口奶粉,千万不要错过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这款进口奶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纯粹天然,口味清淡易吸收,所有体质的宝宝都适合。为了方便妈妈购买,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全段奶粉早已登陆Karicare可瑞康海外旗舰店,足不出户就能为宝宝囤到优质口粮。

艾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