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喂药神器 让宝宝吃药不哭不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家宝贝最让您头痛的事情是什么?不爱洗澡、不好好吃饭还是一吃药就哭闹,据统计很多妈妈们都表示,宝宝不吃药真是非常让人头痛。一到吃药的时候根本喂不进去,哭个不停,该怎么办好呢?妈妈们不要着急哦!小编接下来给您介绍一款喂药神器,小狮王辛巴婴幼儿喂药器,一款让宝宝不哭的喂药神器。

小狮王辛巴针筒式喂药器安全五毒、防呛防漏、方便喂食。固定拉环便妈妈手推拉针管;强化活塞设计控制药量,避免药物溢出;采用了日本食品级硅胶奶嘴柔感升级,不伤害宝宝口腔吃药更安全舒适;多功能喂药器,不仅可以喂药,还可以给宝宝喂奶、喝水。

小狮王辛巴喂药神器,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吃药,吃药呛着。

小狮王辛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