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尿布疹夏日四大护理妙招 让您宝宝清爽度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闷热潮湿,也是宝宝尿布疹的高发期,妈妈们要如何预防和护理尿布疹的宝宝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谈谈宝宝为什么会患尿布疹,患了尿布疹的宝宝要如何护理。

宝宝得尿布疹的主要原因就是夏天的天气闷热潮湿,宝宝还能有能力自己控制大小便,还在宝宝的小屁屁上包裹上了一层厚厚的纸尿裤,那么宝宝患尿布疹的几率就加大了。接下来咱们就来说说患了尿布疹的宝宝妈妈们要如何护理。

尿布疹夏日四大护理妙招  让您宝宝清爽度夏日

1、保持小屁屁的干爽、及时清洗小屁屁

妈妈们要在宝宝每次排便后及时的给宝宝清洗小屁屁,清洗完之后要有柔软干净的毛巾把小屁屁擦拭干净以免损伤宝宝细嫩的皮肤。

2、及时更换宝宝的纸尿裤

宝宝的每天的开尿量大约在10-14次左右,所以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给您的宝宝更换纸尿裤。避免小屁屁长期的处在潮湿的地方。

3、宝宝的物品的清洁

妈妈们一定要把宝宝的衣物清洗干净,避免在衣物上残留下洗涤剂、漂白剂等成分,都会刺激宝宝皮肤引发炎症。

4、清爽的护肤品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每次给宝宝清洗小屁屁之后,妈妈们可以在宝宝的小屁屁上涂抹一层爽身粉。切记不要涂抹的太厚,这样容易结块,反而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更容易出现红屁股或尿布疹。

尿布疹夏日四大护理妙招  让您宝宝清爽度夏日

一切都从绿色开始,米奇王子洗护,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全新米奇王子儿童护理系列”包含了儿童洗沐系列”、“儿童润肤系列”和“儿童特护系列”三大产品系列。

儿童洗沐系列:是专门针对儿童肌肤日常清洁而研制,产品泡沫细腻丰富,全面滋润营养头发,温和洁净肌肤,让儿童拥有健康柔顺的头发和光滑娇嫩的肌肤。

儿童润肤系列:则是与儿童娇嫩的肌肤具有良好的亲和性,纯正温和,细腻的质地,如初雪般融化于肌肤表面,瞬间渗透滋润,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保持肌肤柔润娇嫩。

特护系列:则涵盖了洗手、爽肤、洁衣、驱蚊四大方面,细致针对各种日常问题,给予孩子最无微不至的呵护。

米奇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