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图吖童装释放孩子的天性 给孩子一个自由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7日 10:2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7年春夏时节,童装到了展示各大设计师创意的时段,图吖以精致而敏锐的审美营造出充满新鲜感和时髦感的造型。作为国内新颖独特的童装品牌图吖,为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服装保障。

图吖力求释放和保护孩子的天性,这是图吖TOOYA持之以恒的诉求;在衣饰上极力讲究创意和爱的诠释!为了让孩子的世界更加缤纷,致力于给孩子一个自由的童年。

宝宝搭配衣服,无论是萝莉范儿、淑女范儿还是小帅哥运动风,其实都逃不开这几大搭配元素:到了春天,让宝宝把小碎花穿在身上。波尔卡圆点,海洋冲浪,远a航的帆船,颜色丰富的花丛,鹦鹉,紫丹花、阳光沙滩、沙漠冒险、动物、脚丫、色彩缤纷的泡沫等穿衣元素都是图吖本系列的主打设计元素,干净整洁且赋予轻快的意境。加上低纯度的粉色调、清新的粉蓝、甜蜜的粉红,整个氛围柔和而神秘、优雅而清新。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