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如何做好母亲节促销活动 促销技巧你应该掌握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下周就是母亲节了,无论是花店、服装店、食品店还是母婴店等等,都会围绕着母亲节这一主题进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那么,母婴店如何借助母亲节进行促销赢得市场?今天婴童品牌网将会与你分享:适合母婴店母亲节促销的小技巧。

母婴店如何做好母亲节促销活动    促销技巧你应该掌握母婴店如何做好母亲节促销活动    促销技巧你应该掌握

1.超值1元

或许大家不是很理解这个1元钱能够起到什么作用,但是我们都知道在购买东西的时候会经常遇到:再加1块钱,你就可以兑换我们提供的产品(10块以上的小礼品)。在这个时候,大多数的消费者不会抗拒。1元钱,可以兑换到10元的小礼品,很划算。

母婴店老板也许会认为这种方式有点“亏本”,但是我们应该这样想:看起来“亏本”的买卖,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客户来购买产品,是否会增加店铺的利润呢?

2.阶梯价格

这种技巧就是让消费者自己着急起来,促销制定初期全价销售、促销中期降价25、促销后期降价50%、促销结束后恢复原价。如果你是消费者,你会怎么做?竞争是处处存在的,如果消费者把握不住时机,那么自己肯定买不到划算的东西啦。

3.一刻千金

很多商超都会用这种方法吸引消费者眼球,早上几点几刻商品以XX元进行促销(当然,价格制定肯定是超级低的,让消费者感觉是捡了一个大“饼”一样)。虽然这样是有点点亏本,但是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连带销售后店铺的业绩还是增加的。

4.降价+打折

这个是最常见的促销手段了。满XX减XX,同时还可以享受X折扣优惠!先减后折,消费者在心理一定是乐开了花,超划算的一次购物。这种刺激,对于宝妈来说给孩子买奶粉、玩具等等小物品的时候就可以放开了购买。这样一来,是不是业绩蹭蹭蹭的往上涨?

5.规整

很多时候,我们在买东西的时候总会有零头。有些老板就会直接将零头抹掉,这样我们会不会感觉:老板人好好哦。以后买东西还会到这个老板来买。如果能够将这种零头去掉,让客户产生好感,可比送礼品更加划算哦。

6.抽奖

母亲节当天,凡购买满XX元可参加抽奖一次。抽到什么,当场就送。当然我们需要将送的物品摆放出来,让消费者能够很直观的看到我们即将送出的礼品是什么。让消费者感受到赢取礼品的快乐,才会更愿意的继续光顾我们的店铺。

当然,在促销上我们还有很多小技巧可以运用。技巧再多、再好,也要根据我们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定。希望我们的分享能够帮助到你,婴童品牌网后期还将会为大家分享更多运营技巧,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我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