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抚奶嘴怎么样 新安怡奶嘴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0日 17: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奶爸奶妈在婴儿哭闹、睡觉时,经常会将安抚奶嘴给宝宝吮吸,用来安抚宝宝的情绪,这点的话是非常方便的。

奶嘴的话爸爸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最关心的是气味,但是所有品牌的奶嘴都会有气味儿,新安怡奶嘴不用除味剂,保留原始硅胶乳胶材质的气味。硅胶材质水煮2到3分钟后气味会有缓解,一段时间后气味会散去喔。安抚奶嘴也不用担心宝宝不吃奶嘴,它的仿真效果很好,宝宝们吮吸起来非常方便的哦。

关键的一点还要在这里强调一下,新安怡奶嘴不含双酚A,全硅胶的材质,宝宝不仅用的放心另外一方面还减少了宝宝焦躁的一面,安抚宝宝情绪哦,这点的话妈妈们又可以省了不少心。

小编只是通过几个文字向你们介绍了新安怡奶嘴,如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请到新安怡品牌官网看一看哟~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