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一个月的宝宝不睡觉怎么办 可能是这4个方面妈妈们没做到位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两天经常有妈妈们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我刚刚生完宝宝身体还没有恢复好,又不是特别懂照顾小孩,小宝宝还老是哭闹,半夜还不睡觉真的已经有点精神奔溃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解决,不知道妈妈们您有没有被这样的问题困扰着。

妈妈们需要体谅您的宝宝,毕竟他是刚刚来到这个新环境,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适应。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新生儿不睡觉到底有那些原因,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妈妈们。

1、宝宝饿了:刚刚出生的宝宝还不会用语言表达,他的本能就是哭,妈妈们只要发现宝宝在吸吮东西、或有吸吮的动作的出现可能就是您的宝宝是真的饿了,这时妈妈们就可以用奶嘴来试探一下宝宝是不是需要喝奶,等把宝宝喂饱了宝宝自然就会乖乖睡觉了。

2、环境原因:如果宝宝哭闹不止,也不饿,又没有生病妈妈们就可以注意一下宝宝周围的环境是不是太吵杂了,或者妈妈们可以摸摸宝宝的身体有没有出汗,如果出汗了就可能是宝宝衣服穿太多了或者是被子盖太厚了。

3、宝宝身体不舒服:例如新生儿会经常出现肚子胀气、便秘、婴儿腹绞痛这些原因也是宝宝不睡觉的原因。

4、宝宝受到惊吓、太兴奋:当宝宝白天非常的兴奋、心理波动比较大,夜里就会出现睡不着的情况。

温馨提示:妈妈们可以在您宝宝睡觉前给宝宝进行抚触,这是可以帮助您家宝宝入睡,并且还可以安抚宝宝紧张的情绪、增进亲密感,更加的保证宝宝的睡眠质量。

法国妙思乐按摩油采用了鳄梨果油、向日葵籽油、石榴籽油、维生素等元素。不含矿物油、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人工香料运用了大自然的力,悉心关爱宝宝肌肤。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