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ororo啵乐乐 给宝宝一个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宝宝在两岁多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教他学会给自己刷牙了,因为两岁多的宝宝已经可以吃东西了,如果我们大人不给宝宝保持口腔的卫生,那么宝宝的口腔里难免会滋生出一些细菌,容易有蛀牙,或者会导致宝宝牙龈出血等情况。所以我们做父母的一定要一定要做好这些细节上的工作哦。

那么问题又来啦!宝宝的牙刷牙膏需要怎么挑选?现在的宝宝用的东西有很多,我们应该去给宝宝选择对的好的适合他用的?

pororo啵乐乐  给宝宝一个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pororo啵乐乐儿童牙膏:清新的果香、里面含有苹果、草莓、提取物,天然植物乳化剂,是一款低刺激,少摩擦的柔和儿童牙膏。能维持宝宝口腔清洁,去口臭,去除齿菌斑。

pororo啵乐乐  给宝宝一个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pororo啵乐乐  给宝宝一个甜美的刷牙初体验

pororo啵乐乐宝宝乳牙刷:韩国创新的软刷毛设计。一种为不伤害牙龈的刷毛,一种为清洁效果高刷毛。能有效保护宝宝的牙龈不受损,能更好的清洁牙垢!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