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在夏天老是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12日 17: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天气微微的一变热,蚊虫也悄然无息来了。想必很多人都不喜欢蚊虫,但是又拿他没办法,只能通过一些防蚊方法来抵抗这些蚊虫,但是我们家里的宝宝还小呀,他要是被叮咬了,既不能说又不能抓,只能靠父母看到才能给怕打掉。那叮咬以后该怎么样去护理好呢?

宝宝在夏天老是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俏蜻蜓万用紫草膏:含紫草根部提取物、薄荷醇、红没药醇、薰衣草精油、桉叶油小麦胚芽油、甜杏仁油,能舒缓蚊虫叮咬后的肿痒,还能缓解宝宝的红屁屁、红疹等问题,更是妈妈的好帮手哦。膏体质地油润、晶莹、滑爽,颜色呈天然植物绿色。

宝宝在夏天老是被蚊虫叮咬怎么办?

轻轻打磨数圈就能快速的给宝宝止痒哦,温和不刺激,同时还可以缓解伤口的疼痛、促进伤口愈合。天然植物不仅仅能够带给宝宝完美的护肤效果,更能够让宝宝从身到心、由内而外的享受愉悦。

俏蜻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