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三元奶粉告诉你:婴幼儿缺碘危害有多大 宝宝如何正确补碘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6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在食用盐中都有碘元素的存在,碘对于人体是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对于人体内多种反应都起着重要的意义。如果婴幼儿缺碘会有哪些危害?缺碘的表现会有哪些?现在,三元奶粉就与大家共同来探讨这个话题。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碘对人体的作用:可以促进生物氧化,调节能量的转换,其次还可以分解与调节蛋白质的不足;碘可以促进脂肪和糖分的代谢,调节血清和磷脂浓度以及增进各种酶的活性,促进物质代谢。碘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完善中枢神经结构哦。

图源:三元奶粉

如果婴幼儿如果缺碘的话,可能引起智力低下,听力以及语言和运动障碍,如果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在胎儿早起的时候出现胎儿流产,先天畸形等等病症的出现哦。
什么情况下才表明孩子缺碘?

皮肤干燥、鼻梁塌陷以及面相呆滞,如果这样的话,家长就要注意啦。在宝宝很小的时候,是通过母乳以及奶粉来满足,所以我们要及时关注宝宝情况,做出及时的反应。

给宝宝补充碘,首先宝妈就要从自身做起。如果还是在母乳喂养的时候,宝宝缺少什么,妈妈就要补什么。如果已经进入了辅食期,那么就可以通过多种烹饪方式,给宝宝添加海带、紫菜等等辅食啦!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