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新年后如何调理宝宝的肠胃问题 幼儿饮食很重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4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还在进行中,虽然有些人已经奔赴了工作一线,对于宝宝们来说还可以任性一周。不过,在这一周中家长们还是需要尽可能的调理好宝宝肠胃,不要等幼儿园开学后在学校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

春节期间一些大鱼大肉难免对于孩子们有所影响,再加上一些小零食的加入会让孩子有点厌食、挑食以及消化不良等症状的出现,所以开学前就要进行调理,才能够让他们更好的接受校园的生活!

控制零食量

因为是春节,很多家长也是放宽了对他们零食量的控制。想要让他们在开学前重拾好习惯,还请家长不要太娇惯孩子,该控制的还是要控制起来。

食用很多零食不仅仅会让孩子挑食,还会厌食。该吃饭的时候不吃,全靠零食来饱腹,并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营养跟不上,发育备受阻碍!

适量运动

有些孩子在春节期间应该都玩疯了吧!大人在打牌,孩子们在看电视不睡觉。上学后可就不能够那么的晚睡啦!正处于发育期的孩子早睡早起有利于骨骼的发育。不妨在这个时候每天带着孩子做一些适量的运动,让他们早睡一些,重拾以往的好习惯!

当然,适量的运动也可以加快消化,让孩子们的肠胃逐渐恢复到健康、巅峰的状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