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红屁股怎么预防 看完文章妈妈们就全明白了
2017年05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得了红屁股,爸爸妈妈们是否即心疼宝宝,又自责自己没有照顾好宝宝,看着宝宝难受的样子,恨不得自己去代替宝宝难受。可是妈妈们终究是代替不了的,唯有掌握好一些预防和护理宝宝的方法,让宝宝远离红屁股,让已经得了红屁股的宝宝快些好。

怎么预防宝宝换尿布疹呢?

般常见的尿布疹分两种,一种是包裹材料过敏导致的,另外一种是大小便刺激导致而成的。对于过敏导致的尿布疹,妈妈们可以直接停用纸尿裤就可以了。可面对大小便刺激导致的尿布疹就要妈妈们更好的护理才能保护好小宝宝的小屁屁了。

1、勤快清洗宝宝的小屁屁
爸爸妈妈们要在宝宝每次大便之后,及时的用温水和柔软的毛巾给宝宝的屁股做清洗。禁止使用带有防腐剂和香精的湿巾擦拭宝宝的小屁屁。擦拭完小屁屁之后妈妈美女可以给宝宝涂抹一层护臀霜。

2、及时更换尿布

现在是夏天更是宝宝尿布疹的高发期,所以妈妈们一定于鏊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才行,这样可以减少小屁屁和尿液的接触时间。

红屁股怎么预防  看完文章妈妈们就全明白了

皇家婴童护臀膏采用了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植物草本配方,含高山金盏化呵护舒缓精粹能够在宝宝的臀部形成保护膜。

小贴士:妈妈们要是已经换了尿布疹的宝宝清洗完小屁屁之后,最好不要用护臀霜擦拭小屁屁,因为护臀霜只能起预防作用,并没有治疗作用。要是您的小宝宝患尿布疹比较严重妈妈们要及时带宝宝就医才好。

皇家婴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