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初乳禁令? 生命阳光说:这都是一场误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18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几年,牛初乳的市场慢慢的回暖。但是大家不知道在13年左右的时候,牛初乳可是差一点在这个市场中消失匿迹了。这是为什么呢?一切都是误会。这都要怪当初卫生部曾经颁布的“牛初乳禁令”,虽然卫生部多次解读这条“禁令”,可还是会有一些家长疑惑。

生命阳光可以在这里好好的和大家絮叨一下:牛初乳禁令的来龙去脉

在这条禁令中主要是指:在婴儿配方食品、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食品、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等不可添加牛初乳,并不是说市场中不能够销售牛初乳。

这项规定是因为:牛初乳并不是对孩子不安全,而是因为婴幼儿配方奶粉本身已经有足够的营养成分,额外添加牛初乳没必要。因此,考虑到孩子的营养和安全的完整性,所以没必要添加。

因为,牛初乳不仅含有丰富的乳类营养,而且天然含有多种免疫因子,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溶菌酶等,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肠胃功能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特别适合体质虚弱、发育不良的孩子及各类手术后恢复人士。所以,现在的市场中的牛初乳备受消费者们的喜爱。生命阳光牛初乳,也就成为了大众的宠儿。

生命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