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要点必看 四大招教你做好童装店的促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8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店开起来容易但经营起来那真的是要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的。今天小编就重点说童装店的那些成功的促销手段。

有些人会有点莫名奇妙了,促销不就是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样吗,有什么要讲的。但我想说你不妨去比较一下,不同的促销,店里的生意也会相差很多哦~

第一点, 促销的时间你是否选对

试问店家们,你们的促销一般是选择在什么时候呢?像平时的话像各大商家会选择在五一、十一等大型的节假日促销,但大家都这么做你是不是就没优势了,这时候你要来点不一样的,不妨在淡季节进行清仓大卖。

第二点,你选择的打折促销方式,你盈利了吗

有些店主经常会抱怨,一场促销做下来,自己累个半死也没赚到什么钱。而这其中你是否想过即确定打折的程度,让利的幅度,既能吸引顾客,又不丧失利润呢,一般的话像这些要在促销前确定好,最好精心计算过,有第一次第二次再做也会省力很多。

第三点,促销的范围、地域性你是否有考虑

这一点的话也是非常关键的,你有没有考虑哪些商品用来促销呢,有没有明确这些商品用来促销。如,现在新品是否要打折,首先考虑到新产品的区域性,如某个商品并不受欢迎,即便有比较大的优惠,未必能动销,因此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考虑这些因素,确定在哪里打折,打下来会不会有效果。

第四点,商品促销的频率你是否你有没有打算

即一年内打折发生的次数,这些的话也要调查清楚,从而有技巧的要求消费者,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推荐,当然前提是产品客户用起来感到满意。

我想做好以上促销的关键点,你店的生意想不好都难啊。亲们,要点快Get起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