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对于可预防的脚疾 家长们都可以看看
2017年05月18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0%的新生儿出生时拥有一双健康的小脚,由于家长在宝宝生长发育的时期,没有选择正确的鞋子,为健康埋下了巨大的隐患,造成约20%-40%的人有脚骨变形,行走障碍和走路易疲劳等问题,严重的甚至影响大脑智力发育!

内八,外八会造成什么后果?

A.走路像鸭子 B.双脚不能笔直(O型腿,X型腿)梦想破灭,不能成为专业的模特,不能成为舞蹈演员,不能穿迷你裙。

扁平足会造成什么后果?

走路易疲劳,梦想破灭 不能成为一名专业的运动员,不能成为一名军人。

为什么孩子需要机能鞋?

孩子的足部行走成扇形支撑与成人不同,行走方式极不稳定。来自脚步的冲击力很容易传到膝盖及脑部,影响身体及智力发育。

Macbana(玛克邦纳)“为婴幼儿提供一生中最好的起步”是Macbana永不改变的追求与使命。2012年,Macbana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对细节要求尽善尽美,对功能设计、面料选用、制作工艺要求精益求精,追求舒适、时尚与健康的完美结合。

玛克邦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