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nutrico奶粉进入中国市场 你会买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0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nutrico(澳慧开)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都备受消费者朋友的关注。对于这个新进品牌,更多的家庭则是抱一种观望的态度,在审视这个奶粉品牌的质量与营养。

澳大利亚nutrico奶粉进入中国市场  你会买吗

有家长会问:如何才能够知道这个nutrico(澳慧开)品牌奶粉是符合我国出口的婴幼儿奶粉呢?在这里,我们就要简单的介绍一下nutrico(澳慧开)品牌奶粉企业啦!
nutrico(澳慧开)品牌隶属于澳大利亚本土知名乳制品企业---Marcocam Pty Ltd,由澳洲百年知名工厂-- Camperdown Powder Pty Ltd 金澳维佳有限公司(中国注册代码:1179)完美打造。同时金奥维佳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可向中国出口婴幼儿奶粉的企业。(来源:中国网)

澳大利亚nutrico奶粉进入中国市场  你会买吗 澳大利亚nutrico奶粉进入中国市场  你会买吗

nutrico(澳慧开)品牌奶粉,经过层层的质量把关,现在获取了食品检测报告、澳大利亚国家质量监督检查检疫总局分析报告、CNAS报告、以及健康证、卫生许可证以及HALA认证和澳大利亚最顶级的食品标准认证“Australia Made”。所以,在奶粉的质量上nutrico(澳慧开)品牌奶粉一定更有保障。

澳慧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