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炎夏日来袭 百丽童鞋的最新凉鞋已经新鲜出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2日 17:35来源于:中国品牌童鞋网
分享:

百丽童鞋在全心呵护婴童足部健康的同时,给予孩子对于美和爱的理解,始终坚持以“致力成为婴幼儿足部呵护专家,让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经营理念,并将不断丰富婴童品类,为国内婴幼儿成长提供更多具有品牌文化内涵和健康理念的产品!

当炎热的太阳高照,当天气渐渐升温,那么你一定会需要为孩子准备好一双清爽舒适的凉鞋,那么不妨穿上这样的一双,不仅是防滑大底,还有着温和护足弓设计,让孩子舒适自在,呵护孩子的双足,其还有着美腻的花朵点缀,纯净白、玫瑰粉、土豪金三色,总有一款让孩子爱不释手!

即使是炎炎夏日,也无法抵挡小男孩想要嬉戏打闹的冲动,那么这时你需要为孩子备好一双有着防滑大底、温和护足弓、后包跟加强设计的舒适凉鞋,不仅可以预防孩子内外八,更是可以让妈妈买的放心,孩子玩的开心。有着棕色和藏青色两色,百搭舒适,孩子值得拥有!

中国品牌童鞋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