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让宝宝对吃饭感兴趣 只需要一个碗就可以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3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孩子的家长们,是不是经常为孩子不爱不吃饭而头疼,有的家长说,给孩子吃饭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又是哭又是闹的。不给他吃吧,有担心饿着,或许营养不良,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家长们这时候你们就需要这样的一个碗碗来帮你们解决孩子不吃饭的问题啦!

BERZ/贝氏婴儿不锈钢便携餐具套装;

兔小勺、小叉;材质PP/304不锈钢。

叉匙、烫匙,防滑设计,易于拿握。颜色鲜艳,造型可爱,刺激宝宝主动自觉用餐具学习吃饭。

兔小杯学饮杯;材质PP/304不锈钢,容量200ml。

学饮杯,柔软的吸嘴,符合宝宝人体工程学的把手,易于抓握,防漏设计,针对宝宝从使用奶瓶到水杯的转变而设计的理想产品,吸嘴可以拆下,变成有趣的饮水杯。

兔小碗饭碗;材质PP/304不锈钢,容量280ml

饭碗,容易拿握的手柄设计,采用双层设计,让食物保持温度。内胆不锈钢,容易清洗。宝宝快乐吃饭,妈妈不再烦恼。

兔小盘餐盘;材质PP/304不锈钢,容量300ml

餐盘,容易拿握的手柄设计,采用双层设计,让食物保持温度。内胆不锈钢,容易清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