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护理有道 区别对待 湿疹和痱子到底有什么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4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疹和痱子的有什么区别,我相信很多爸爸妈妈们是无法区分出来的,更别提一些刚刚做爸爸妈妈的了啦。有宝宝的家庭应该都会发现,宝宝的脸上、颈部有时会长一些“一小粒”的东西,它有可能是湿疹,也有能是痱子。要是爸爸妈妈一不小心判断了出错,明明是湿疹却采用了痱子的护理方法,可能会给宝宝肌肤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湿疹和痱子的区别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湿疹:湿疹是属于一种过敏性的疾病,俗称“奶癣”,一般是宝宝对牛奶一些食物的过敏,而形成的。

痱子:痱子是不好报在高温环境下, 出汗过多,汗液不蒸发不畅通,导致的汗管堵塞、汗液排出不流畅引起的汗腺周围发炎。

看似相近的2种皮肤疾病,我们要如何护理呢?俗话说:“护理有道,区别对待”。湿疹、痱子看似相近却有着不同的护理方法。

湿疹:得了湿疹的宝宝最好的护理方法就是保持室内通风卫生,马上查找出过过敏源,杜绝让宝宝再次接近它。避免食用一些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例如大麦类,蘑菇类,花生类,奶类,都是严重的过敏源。一般宝宝的湿疹不是特别的严重话,是不需要做什么特别护理的,只要注意保持宝宝皮肤清洁,避免使用一些化学成分的护肤品就行。

痱子:得了痱子的宝宝就需要多喝水了,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绿豆百合汤,金银花茶,菊花茶、西瓜等一些清热解毒的东西。尽量给宝宝穿一些纯棉、透气、吸汗的衣服。还需要注意衣服不宜太紧。保持环境凉爽、通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