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六一这个淘气节 不给TA送礼物怎么行!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眼看六一儿童节就要到啦,家里有宝贝的家长们有没有给小家伙们准备礼物呀,如果还没有个宝宝准备礼物的,你来看这里就对了!六一嘛,肯定是要带孩子出去玩的,出去玩怎么能少了给孩子搭配服装呢。现在的天气,给你的宝贝穿上“它”最适合不过啦!

这款KIMI SUN的背心格子连衣裙;不仅清凉舒服,精致优雅,夏季可单穿,在春秋也可在裙子里贴身搭配一件长袖T恤加一条打底裤,既保暖又能搭出不一样的风格,一件可穿三个季节,多种风格随意搭配!

横减粗细条纹交叉出具有立体感的格子,不但有了俏皮灵动的感觉,更是体现出了经典的英伦复古风韵,和气质古典优雅哦。
再给孩子搭配上一双小凉鞋,一顶帽子,那简直就是超美丽的一位小公举呀! 喜欢的妈咪们赶紧动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