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澳优乳业社会公益行·我们从未止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5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很多小孩子们都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学校会组织小朋友们一系列的活动,也会为他们准备小小的惊喜。但对于一些小朋友,似乎就没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伴随,并不是说他们有多么的不幸,只能够相较而言他们与其他小朋友有些不一样,需要我们给予更多的关怀与爱。

在5月23日,澳优乳业携手爱婴港向儿童福利院及聋哑学校献爱心启动仪式在延安市儿童福利院的院子举行。在本次的社会公益行中,共计捐赠了80箱480罐奶粉。希望正处于高速发育阶段的孩子们,能够拥有充足的营养,成长的更健康。

除奶粉之外,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些小玩具,学习用品等等。对此:我们在此呼吁更多的乳企,能够加入到社会的公益行动中来。为更多的需要关爱、呵护的小朋友送去他们需要的物品。

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