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再炎热也不能给孩子喝这些东西的,父母请慎重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5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再炎热也不能给孩子喝这些东西的,父母一定要用心了。

孩子都是家里的未来,但是一些父母太不用心了,竟然什么东西都给孩子喝,这不一个孩子原本活蹦乱跳。但是现在的孩子确实目光呆滞,没有精神,因为父母给孩子喝了这个,虽然现在的天气非常的炎热,那也不能什么东西都给孩子喝呀。

来给大家说说吧其实是这样的,带孩子去走亲戚,亲戚聚到一起可能就会喝点酒,于是就给孩子喝了一口白酒,于是意外就发生了,孩子开始口吐白沫,甚至的抽搐,于是吓坏了家人赶紧将孩子送进了医院,医生的话说孩子是酒精中毒,导致大脑受到了损伤。虽然孩子保住了命,但是孩子却智力出现问题了,这样的孩子不就毁了吗?

是不是很多的家人都这样逗过自己的孩子呢?但是这样危险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因为这不是一个好事,严重的就会造成孩子受到损伤了,那个时候后悔也不来不及了。
毕竟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很多的器官都没有发育完善,如果喝白酒就可能造成孩子中毒的,这样就会出现一定的危险,度孩子的肠胃,大脑都会有很大的伤害的,甚至可以导致孩子的抵抗力下降,这样的孩子会很容易生病呢。

其实不止酒孩子不能碰的,还有其他的东西也是不能碰的,因为对孩子也是一个伤害呢

第一:蜂蜜

因为蜂蜜中含有肉毒杆菌,这样可能导致孩子死亡的,很多的孩子都是因为这个死亡的,真是太可惜看,一般都是一岁一下的孩子。所以一岁以下就不要给孩子喝蜂蜜水了,这样就可以避免了。

第二:茶叶水

这个虽然对大人喝比较好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但是里面含有鞣酸,会影响孩子对蛋白质还有矿物质的吸收,严重的会影响孩子身体的生长,甚至茶叶中的咖啡因也是对孩子有害的,可能会造成孩子多动症的。所以孩子还是不要喝茶叶水了。

第三:碳酸饮料

因为里面含有小苏打,会造成酸碱中和,造成孩子消化不好,还可能胀气,对孩子的牙齿也是非常的不好的,所以这个还是不要让孩子喝了。

其实很多的优酸乳也是要让孩子少喝的,因为这些不是奶都是饮料也会造成孩子身体的伤害的。

这些你都知道吗?如果没有给孩子喝这些你可能才是一个合格的父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