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5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孩子的肠道不是很好的话,想必会有很多后续问题。对于一个正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肠胃消化不好、吸收不好,那么营养一定达不到标准。那么智力、骨骼等相应的发育都将受阻。对于这种肠胃不适很好的孩子来说,喝什么奶粉才是合适的?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1.益生菌

前面我们已经用大量的篇幅为大家阐述了益生菌对于孩子肠胃健康的优势所在,比如维护肠道菌群平衡,提升肠道免疫力,降低腹泻、上火几率等,所以奶粉中如果有益生菌,也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2.益生元

有了益生菌,我们不能不提到益生菌的“口粮”。足够的益生元,才能够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在能够进行的调节孩子们肠道微环境。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3.蛋白结构

在消化与吸收中,水解蛋白的奶粉更容易被消化与吸收。不过,羊奶粉中的蛋白相较于牛奶粉中的蛋白更容易吸收。家长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孩子肠道不是很好喝什么奶粉  好肠道才能更健康

托菲尔奶粉水解蛋白小分子,让孩子好消化、好吸收。同时还在奶粉中添加足够量的益生菌以及益生元组合,调节肠胃健康,才是从根源解决问题所在。DHA/ARA和胆碱、牛磺酸和叶黄素,以及钙、铁、锌和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让孩子的营养更加均衡,成长的更好。

托菲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