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给宝宝挑选配方奶要注意这些误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5日 16: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给婴儿买配方奶粉要买贵的,因为越贵的奶粉越好

如果仔细研究一下各种奶粉的配方成分表,很容易就会发现,其实从奶粉的配方角度来讲,其中的营养成分无非就是那些,同类产品的价格都不应该相差很多。但有些奶粉制造企业会利用爸妈们的消费心态,故意炒作价格,所以爸妈们选择的时候要擦亮眼睛。一般来说,进口奶粉相对要贵一些,但并不说明它们的质量就一定优于同类的国内奶粉。

二、味道越香浓的配方奶粉越好,不仅口味婴儿喜欢,而且里面的营养含量高

由于中国人饮食讲究色、香、味,因此生产商就有意识地在奶粉中添加一些香兰素、奶香精等芳香物质,使其冲饮时香气扑鼻,以增强人的食欲。但芳香物质仅能改变奶粉的口感,并不能增加奶粉的营养。所以,奶粉不能仅以味道是否香浓来论其好坏。

三、婴儿喝配方奶粉容易上火,在奶粉中多加糖就可以“败火”

解误:许多父母认为喝奶粉婴儿容易上火,总是要加一些糖“败火”。

有的甚至一勺奶粉就要配一勺糖,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按照配方奶粉的成分,饮用时并不需要另外加糖。如果加糖过多,会导致营养搭配不合理,造成婴儿体内高糖,容易导致婴儿肥胖。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