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新生儿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护臀膏才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27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带过孩子的父母们都知道,护臀膏是每个宝宝都需要的一种护肤品之一。它的主要功效就是给宝宝预防红屁屁,还可以减少宝宝和纸尿裤之前的摩擦,因为宝宝的肌肤非常娇嫩。当然了,家长们,在挑选时也要很注重的,这些都是和宝宝的健康有关的哦!

新生儿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护臀膏才好?

有些新手家长们在挑选这方面东西可能不是那么的注重,也有可能是买到了不好的护臀膏才让宝宝有会有红屁屁或者是肌肤出现过敏现象。所以家长们在挑选的时候,要挑选植物提取物为原材料的的那种护臀膏,还要滋润保湿、预防干燥的才好哟!

新生儿应该要用什么样的护臀膏才好?

哈睿贝特婴儿护臀膏:含有甘油、氧化锌、萝卜跟发酵滤液、尿囊素、山梨糖醇、辛酸等。

功效:专为宝宝预防和舒缓尿便刺激引起的皮肤问题,轻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哈睿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