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换奶粉拉肚子 什么时候给宝宝换奶粉比较合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28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天在长大,月龄的增长,对营养也有着不一样的需求。当该款奶粉营养满足不了宝宝需求的时候,家长会给宝宝换另一个奶粉品牌。但是问题来了:换完奶粉后,宝宝拉肚子。

换奶粉的时候,如果宝宝有拉肚子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因为奶粉中的营养成分不能够白宝宝吸收,例如乳糖不耐受症,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及时的换奶粉哦。还有一种则是:换奶粉的方法不对。

在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我们不能够一次性的换掉。第一天在原先吃的奶粉里添加1/3的新奶粉,度过两三天的适应期后,如果宝宝能接受,就将比例调整为1:1再适应两三天,然后新旧奶粉比例为2:1再适应两三天,最后完全过渡到新奶粉。

还有一点就是,在准备给宝宝换奶粉的时候,请不要在宝宝身体不适的时候换奶粉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