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反复生病怎么办 爸爸妈妈一定要让您宝宝养成这5中习惯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8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就是爸爸妈妈的心头肉,一旦孩子生病了,最着急的就是作为爸爸妈妈的我们。看着宝宝生病难受的样子,更是会让父母虑不已。如何才能让宝宝少生病呢?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几条,妈妈们一定要带着您家宝贝一起做。

1、良好的卫生习惯
干净宝宝少生病,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养成勤洗手、洗澡的好习惯,还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流通。像一些流感多发季节少带孩子去一些人流拥挤的场所,避免宝宝与感冒具有传染疾病的人在一起。
2、充足的睡眠时间
让宝宝拥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是宝宝生长发育的关键。它能使宝宝获得充分的生长动力,让宝宝的免疫力得到好的修整和复原。更好的抵抗了一些病毒的侵害,有充足睡眠的宝宝抵抗力会明显的下降。特别是炎热的夏天,一定要成分宝宝早睡早起的习惯,还有中午午休。
3、及时添加含铁的辅食
铁在宝宝的身体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因素,妈妈们一定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铁元素,一旦宝宝身体缺铁,宝宝的抗病能力就会降低。随着宝宝的月份逐渐增大,爸爸妈妈们就必须要在给宝宝的辅食中添加一些富铁的食物,如米粉、动物血、瘦肉等,以预防缺铁性贫血的发生。

4、户外运动
运动可以强身健体,科学家表明,宝宝每天运动半个小时,免疫细胞数目会明显增加。所以爸爸妈妈们可以一起和宝宝做运动哦!切记炎热夏天不要在紫外线最前的时间带宝宝出门运动。
5、补锌

缺锌会导致宝宝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现反复感冒、腹泻等症状。特别是7-12个月的宝宝是缺锌的高危人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