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解配方奶粉是什么意思 方牧健儿低敏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说:孩子吃完奶粉后,会出现腹泻、湿疹以及小红斑的症状,这是什么问题呢?如果宝宝吃完奶粉会有这些症状的话,那就要考虑宝宝时不时因为对该奶粉过敏啦。有数据显示:大约有2.5%的宝宝会出现牛奶过敏。如果宝宝的确是因为牛奶过敏的话,那么家长就应该选择这种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给宝宝食用了。

水解蛋白奶粉:

是将完整的大分子蛋白进行切割,变成小分子的蛋白甚至是游离状的氨基酸。采用水解蛋白作为蛋白质来源的奶粉,我们可以称之为“水解蛋白奶粉”。

如果婴幼儿对于牛奶蛋白过敏的话,一般我们会建议家长选择部分水解蛋白奶粉,与通常的牛奶粉相比较的话,更是降低了过敏的风险。

水解配方奶粉是什么意思  方牧健儿低敏配方奶粉让宝宝更健康

方牧健儿低敏配方奶粉,部分水解乳清蛋白,OPO结构脂,乳铁蛋白,叶黄素,牛磺酸,核苷酸,动物双歧杆菌+益生元(GOS+FOS), DHA+GA等。

方牧健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