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 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9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时间即将过半,上半年可以说充满的挑战以及机遇!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也看到了风雨收的彩虹。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  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

荷仕兰官网、京东以及香港药房,都可以购买到我们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荷仕兰严格把控质量关,让每一罐奶粉品质都放心。

亲体乳脂OPO,助力宝宝消化,减少便便不通畅困扰

油脂是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成分,而婴幼儿的需求量比成人要高很多,所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需要添加油脂!OPO作为结构化油脂,能够更好的助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同时,OPO结构脂能够助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与利用,减少便便困扰等等。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即将全渠道上线  奶粉界“优等生”来报道啦

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世界黄金牧场,汲取新西兰天然营养

新西兰天然纯净牧场,土地非常的肥沃,牧场更加的丰富,能够满足奶牛放养,为原奶积攒足够的营养,生产出的奶粉营养更加丰富。如有意向购买我们产品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购买啦!

荷仕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