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这个夏天 易简 让您家宝贝爱上理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3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头发长的快,一到理发店就哭,如何让宝宝在炎炎夏日宝宝拥有一个清爽靓丽的头发呢?易简静音防水理发器,专为0-12岁宝宝设计,适用于多种发质与宝宝成长同步进行。

在这个夏天  易简  让您家宝贝爱上理发

易简静音防水理发器特点:

1、安全R角陶瓷刀头:进口细齿陶瓷刀头,健康材质,不导热,不夹发;45度R型倒角设计,安全接触肌肤,理发按摩般舒适。

2、超静音,低噪呵护:可在宝宝熟睡中理发,让妈妈摆脱理发烦恼,单人轻松解决,高速底噪,低于欧盟标准。宝宝不怕、不惊、不闹。

3、IPX-7级防水方便清洗:妈妈想怎么洗就怎么洗,整机清洗可有效减少有害物质,呵护宝宝头皮健康,妈妈更放心。

4、高速低震不夹发:高速底噪给宝宝舒适的理发体验,使用婴童专用电机(8000转),强动力,不夹发,低震感,静音效果好。

在这个夏天  易简  让您家宝贝爱上理发

5、专业级配置操作简单:专业级配置,理发像梳头一样简单,无需专业技术,新手妈咪也能轻松理出漂亮发型。

6、环保材料更放心:高品质环保材料,做好安全基础防线。

7、3c认证安全充电器,充电器通过ccc中国强制性安全产品认证,充电安全有保障

8、出厂安全检测:采用安全环保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60分钟,可反复充电1000次以上。

在这个夏天  易简  让您家宝贝爱上理发

易简静音防水理发器8大关爱设计,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更让妈妈省心的好理发器,

易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