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童装店进货要注意什么细节 这样做才能把握时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31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四季交替变换,穿着的服装也会因地区的差异而变得多元化。同时服装店也是如此有季节性的服装展示买卖,更遑论是童装店呢,它不但有淡季旺季之分,同时还有大小中童装之分。因此,童装的进货应该把握市场的趋势与季节性的转变,让新进的童装成为焦点成为“畅销品”。童装店进货要注意什么细节呢?

货多齐全

童装店进货要有自己的定位和计划,而且还要准备大、中、小之分的童装,并按照上下装、套装等方式来考虑货型,每一款童装的数量不需要太多,但是码数要齐全。当进店的顾客询问有没有大一点或者是小一点的码数时,可以及时的满足顾客的需求,也许这是顾客挑来挑去唯一中意的一件,能快速的给顾客一种货多齐全的体验。

季节变化

服装销售业绩不仅受到客源、服装质量、款式等主管影响,同时还会受到季节转换的客观影响 。除了有特殊功能的服饰外,大部分的服装都有特定的销售时间段,当然这个特定的时间段也分了高潮与低潮。

若是一家童装店没有及时的更换上应季的新品提供给顾客选购,那么就会造成很多的顾客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其他童装店来购买应季的童装,他们不会因为某一个品牌或者是因为今天没有上货,就会等明天或者是等你的新货到了再来购买,间接的也将慢一步上来的新品成为过季的滞销品。这就导致了潜在的顾客流失,也错失了最佳的销售良机,从而也是童装店的一大盈利损失。

款式色彩

一家人流量大的服装店肯定有一个原因是里面童装的款式很突出很吸引人,而童装店进货也要注意童装的款式、色彩和潮流趋势,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穿的像个王子像个公主一样优雅美丽,着也间接的说明了童装的款式、色彩也是吸引爸爸妈妈们的前提之一。

当然了童装的质地也很是重要的因素之一,因为小孩子的皮肤比较的娇嫩,粗糙的纤维面料会伤到孩子的肌肤,而纯棉的面料不仅能给孩子舒适的穿着体验,同时还能维护孩子的健康。

服装店相对于货少更怕产品滞销,缺货可以做到勤盘点及时进货,但是造成积压的原因就有很多了,主要的也是跟季节和款式质地有关。因此,要经营好一家童装店不仅要在商品的陈列、门店的装修、灯光的运用上下功夫,同时还要在进货上放点心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不仅是对顾客说的话,对门店的管理员也是有着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