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耗牛奶粉与普通牛奶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耗牛奶粉比普通奶粉的营养高出许多,富含CLA、蛋白质、乳糖、乳钙、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及维生素等天然营养物质,其特有的神奇因子CLA,即是共轭亚油酸,主要能够增强人体的抗氧化能力和免疫能力,提高骨骼密度,其次还可以降低人体脂肪,增加肌肉,直白的讲,就是耗牛奶粉还有减肥的神奇功效哦。

耗牛奶粉的蛋白质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2倍,氨基酸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15倍,钙含量是普通牛奶的1.2倍,锌含量是普通牛奶的3倍,宝宝成长需要的营养都能够得到充分的补给。高原之宝耗牛奶婴儿配方乳粉是多数宝妈的选择,其乳铁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等营养成分为宝宝的茁壮成长打好结实的基础,宝宝不同的成长发育阶段也有不同段位的耗牛配方奶粉供选择。

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宝妈们的是冲调奶粉时要严格按照“喂哺表”的标准或者专业儿科医生的指导,奶粉的冲调比例都是经过科学的研究而制定的,不恰当的冲调比例可能会引起宝宝的不适,家长们切勿疏忽。

高原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