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3月28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非母乳宝宝来说,奶粉就是宝宝成长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与能量来源,一款好的奶粉才能给予宝宝的成长更给力的支持,推荐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牦牛奶本而身属于牛奶的一种,只不过比一般牛奶更为纯净,雪顿牦牛奶粉采用高原地区原生态草场自然放养的优质牦牛原奶,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共轭亚油酸、蛋白质、乳钙、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及维生素等天然营养物质,消化吸收率高。

雪顿牦牛奶粉营养丰富易吸收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雪顿牦牛奶粉更是以现代化乳品生产工艺制成,无任何添加,口感纯正天然,奶香浓郁,宝宝更爱喝,成长更给力。

雪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