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带你玩转6·1 宝妈们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1日 13: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你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这一天请你尽情的卖萌、耍宝。六一儿童节,幼儿园会组织各种活动,带着小朋友们好好的享受属于他们的节日。今天,君乐宝奶粉也来凑一份热闹。

君乐宝白金装港版奶粉在去年登录香港之后,诸多宝妈开始倾心于它。同质同价,陆港同享。内陆宝妈们,再也不用去香港背奶粉啦!OPO结构油脂小分子,让宝宝更好的消化与吸收,让上火、便秘远离。

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的都是信得过的产品,君乐宝大品牌更值得信赖。产品安全、营养更均衡,为广大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全、与国际价格一样的优质奶粉。进一步的呵护宝宝们身体的健康和发育!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