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孕妈妈的体验 上万位孕妈为它点赞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1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夏天肌肤补水很重要,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蕴含黑米萃取精华,温和洁净滋养呵护,补水保湿改善干燥、老化导致的肌肤问题,提升肌肤的水润度紧致度,修复干燥再生活细胞,促进微循环,焕活肌肤让滋润一触即发。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孕妈妈的体验   上万位孕妈为它点赞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天然安全养肤,其中在黑米发酵中提炼出了一种美肤养液,由游离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A、B、E等自然成分组成,解决孕期肌肤的干燥衰老,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危机服补充天然的脂质,抗击皮肤老化,提升肌肤的水润度和紧致度。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孕妈妈的体验   上万位孕妈为它点赞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孕妈妈的体验   上万位孕妈为它点赞

柏茜孕妇黑米美肌面霜孕妈体验,真言真语,上万位孕妈为它点赞。

怀孕3个月 干性肌肤

天然保湿 水润通透

肌肤原本就干燥,怀孕后就更加的干燥,而且水分流失的也别的快,加上现在夏天来临,脸部肌肤也开始变得粗糙多了,朋友推荐了这款锁水霜,让肌肤水润通透多了,再也不用担心肌肤缺水了。

怀孕5个月 油混性肌肤

润泽通透 提亮肤色

现在生活和工作都面对着电脑等电子产品较多,肌肤越来越暗沉无光,让孕期的心情更加的低落,用了朋友推荐的锁水霜后,肌肤基本上就润泽通透了,心情也舒畅多了。

怀孕6个月 敏感性肌肤

配方安全 敏感肌肤也适用

肌肤原本就敏感,怀孕之后就更加的敏感了,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最主要的是选择安全,而且效果明显,用完之后肌肤就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图片来源:柏茜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