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天如何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这里有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1日 14: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睡眠质量的高低对于新生儿的成长发育是非常重要的,炎炎夏日,蚊虫泛滥,如何让宝宝睡的舒适、安心呢?

睡前穿衣有讲究,妈妈们需注意!!!

在夏天妈妈们总是会犯一个标志性的错误,就是把宝宝衣服全部脱光。其实宝宝在睡觉的时候,最好还是给宝宝穿上一件衣服比较好,这样可以保护着宝宝的胸、腹等暴露在外,下面穿一条宽松的小裤衩,最好再给宝宝脚上穿一双袜子。这样即使宝宝出现踢被子,也能减少宝宝受凉的机会。

接下来,小编就要说2点宝宝睡前千万不能做的事情,它直接影响着宝宝睡眠质量的高低。

1、忌饱餐

宝宝要是在睡觉之前吃得过饱,肠胃就必须要加强消化,已经负荷的胃也会不断的刺激宝宝的大脑,使大脑异常的兴奋。这样宝宝就不能安然入睡,半夜还很有可能出现哭闹等现象。

2、睡前避免过度兴奋

睡前剧烈运动、极度兴奋,能够使大脑肌肉神经出现激烈的兴奋,这让宝宝无法短时间内平复自己的情绪,造成不能很快入睡。所以,宝宝在睡前最好保持安静的状态。

小贴士:夏季蚊虫多,而蚊虫也是影响宝宝睡眠的一大因素!妈妈们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青蛙王子电热蚊香液,撑起夏季无蚊保护伞,拒绝蚊虫叮咬!!!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