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上海市17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森马、探路者等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02日 17:12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上海市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7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其中,森马、探路者等上黑榜。

据了解,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的童鞋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产品40批次,经检验,不合格17批次。本次监督抽查依据QB/T2880-2007《儿童皮鞋》、GB25036-2010《布面童胶鞋》、QB/T 4331-2012《儿童旅游鞋》、QB/T 4546-2013《儿童皮凉鞋》、GB 30585-2014《儿童鞋安全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感官质量(外观质量)、物理性能(异味、物理安全性能、外底硬度、剥离强度、耐磨性能、耐折性能、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外底与外中底粘合强度、围条与帮面粘附强度、外底厚度、外底拉伸强度、外底拉断伸张率、外底磨耗量)、化学性能(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含量、含氯酚、pH值、六价铬、可萃取的重金属或重金属总量、邻苯二甲酸酯、富马酸二甲酯、N-亚硝基胺)。

2017年上海市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如下:

上海市17批次童鞋抽检不合格  森马、探路者等上黑榜

本次抽查发现有17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有:感官质量、外底硬度、耐折性能、剥离强度、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物理安全性能、游离或可部分水解的甲醛含量、六价铬。其中,由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YeeHoo男婴布鞋不合格;由上海扬派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mongdodo女小童时尚鞋不合格;由上海扬派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TOREAD经典户外徒步鞋不合格;由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宝派少儿服饰(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BOBDOG HOUSE中童运动鞋不合格等等。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