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兰贝尔奶粉品牌: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4日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7年4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14批次,83家企业的213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合格,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的4批次产品在月月抽检活动中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外商独资企业]专注于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全国首批获得“国家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许可证”的26家企业之一,公司拥有按照制药行业GMP标准规范建设的全封闭生产车间和现代化检测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生产工艺和技术装备水平,采用全电脑自动控制,保障生产过程高质量、高精度。

法兰贝尔奶粉品牌: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公司率先组织、实施、建立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和良好生产规范(GMP)管理体系符合:GB/12693-2010《乳制品良好生产规范》、GB23790-2010《粉状婴幼儿配方食品良好生产规范》、GB/T23741-2009《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食品生产企业通用要求》、GB/T23742-2009《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乳制品生产企业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B/T19001-2008/ISO9001:2008。

生产工艺和过程执行严苛制药标准规范:按照医药级洁净室施工,空气净化达到医药卫生环境标准30万级的要求,保证产品生产无污染。

生产过程全程全项目检测:每批产品在原料进厂、生产过程检测和成品出厂经过64个检测项目,数百次风险监测,确保每一罐奶粉符合婴幼儿配方食品的相应国家标准,保证卓越品质。实施全球领先的电子溯源系统,实时联动,确保生产操作精准和可溯源性。

法兰贝尔奶粉品牌: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2014-2017的历次市场抽查检验中,批批合格,以可靠、稳定的质量和品控措施,不断践行质量和高品质的责任诺言。

法兰贝尔奶粉品牌: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http://www.sda.gov.cn/WS01/CL1687/172897.html

法兰贝尔奶粉品牌:继续荣登合格榜单

公司与国内外著名营养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的营养学专家、乳品专家等合作,成立“贝登国际营养研发中心”。坚持“关爱、营养、安全”的品牌宗旨,与所有妈妈一样,法兰贝尔始终坚持伟大的“母爱”精神:以母乳和母爱为黄金标准,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CODEX)、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标准,精心研制、精确配比,为婴幼儿宝宝精心调制配方乳粉和贴心的服务,为“营养、安全、爱心”做出可靠的承诺和保障,为推动健康营养食品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