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家中有小孩 孕妇使用需谨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3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蚊香对婴儿有害吗?

每当夏季来临,伴随而来的就是蚊子大军的出没。而市面上也出现了各种防蚊用品,而最普遍的防蚊用品就是蚊香了。但是,蚊香到底能不能用呢?特别是家中有孩子、孕妇的会不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呢?

蚊香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以除虫菊为代表的中药,而另外一种就是化学杀虫剂,如果使用错误,是非常容易让人中毒。所以夏季防蚊还是建议使用蚊帐、纱门、纱窗等一些物理防蚊的方法。

笑巴喜宝宝蚊帐罩,夏日避蚊虫“安全保卫战士”让宝宝拥有一个无污染的环境,给宝宝一个安心的好梦。

小贴士:要是您还决定使用蚊香,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千万不要紧闭门窗;蚊香应该在睡觉之前2个小时使用,睡后禁止使用蚊香;家中有哮喘病、孕妇、婴幼儿等人群谨慎使用。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