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童装搭配指南 怎样给宝宝来个最完美的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06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变得越来越炎热,宝妈们怎样能把宝宝们打扮的美美的,不需要着急,下面小编给你们简单整理几点童装的搭配指南。

第一点:根据孩子肤色来选

我们肯定要根据宝宝的肤色来挑选衣服,这是最关键的一点。像皮肤偏白的孩子衣服的话可能会好挑一点,挑颜色亮点的衣服的话整个人会显得更加活泼一点。而皮肤黑点的孩子的话尽量挑灰色系列的,这样的话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和谐自然。

第二点:根据孩子的胖瘦来选

胖的孩子当然要给他选穿上去显瘦的的衣服,那就需要给孩子多尝试冷色调的衣服。相反,瘦的孩子则穿点暖色调的衣服,整体看上去的就不会那么的瘦弱。

第三点:根据衣服的舒适程度

给宝宝挑的衣服要尽量的满足孩子的舒适度,其次的话再选风格,这也是为孩子的健康考虑。

以上童装搭配指南你get到了吗?赶快给孩子们实践一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