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聪宝氏携手婴童品牌网 开启2017招商新篇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06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和孕婴童洗护系列品牌聪宝氏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入驻婴童品牌网,将通过借助孕婴童专业招商网络平台优势,绽放属于我们聪宝氏品牌的风采。此次合作,我们怀揣对未来的憧憬,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聪宝氏”根据孕期妈妈安全角度,根据宝宝的生长发育规律,针对婴童娇嫩的皮肤和肠胃特质,以“三九佰氏”人严谨的专业态度,安全营养的理念,精心研制“聪宝氏”孕婴童保健食品系列和孕婴童洗护系列;“聪宝氏”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和营养需求,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和护肤品行业的卓越品牌。“聪宝氏”用心汇聚无限的宠爱之力,只为守护孕妈妈、聪宝宝生命的健康!

中山大学聪宝氏携手婴童品牌网  开启2017招商新篇章

此次,聪宝氏与婴童品牌网达成合作,我们婴童品牌网也将会竭尽全力对聪宝氏品牌进行宣传,将聪宝氏品牌所具有的强大品牌优势以及企业综合实力展现出来,吸引更多母婴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注意。此次合作,将会成为聪宝氏品牌宣传的新篇章。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