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你的家里是不是有这种对宝宝不利的餐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6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餐具是每个家庭都不可缺少的用品之一,当然,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总是要学会自己吃饭,给宝宝挑选餐具也是需非常谨慎的去挑选哦!

①、不能挑选易碎的餐具:

一些用玻璃或者陶瓷制作成的餐具虽然美观,但是宝宝刚刚开始学的时候,他的小手还是很笨拙的,如不小心摔碎划伤宝宝可就不好了哦,也有可能你家的宝宝此后就对自行用餐不感兴趣了。

②、餐具过大:

有些家长们在挑选时,可能没有想考虑到宝宝的小手手还是很小的,如何过大的餐具会让宝宝的小手不易掌控哦。

壳氏唯,美国环保健康品牌,产品热销发达国家!德国TUV、美国DISNEY、CCTV发现之旅战略合作伙伴!适合于1-5岁宝宝使用,稻谷壳餐具,跟大米一样的健康安全餐具!谨防“有毒”餐具对食物的二次污染!

壳氏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