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有尿布疹、湿疹 用安贝儿婴儿护臀香膏好不好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09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小时候经常都会出现一些皮肤上面的小问题,像尿布疹、湿疹、还有皮肤瘙痒都是宝宝经常会出现的问题,所以家长们在看到这系列的问题出现后,大可不必着急,只要家长们有必备“护臀膏”就不怕啦!只要家长们发现就一点点尿布疹或湿疹出现只需要及时的涂抹就会好的。

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家长哦。不管是宝宝用的什么东西都需要家长们的谨慎挑选,如若挑选了不好的用品只会让宝宝的肌肤更加严重哦!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市面上那么多的护臀膏,一个给宝宝选择哪种好呢?

宝宝有尿布疹、湿疹 用安贝儿婴儿护臀香膏好不好呢?

安贝儿婴儿护臀香膏:内含植物精油等天然抑疹组份,对抑制肌肤生疹有显著作用。有效缓解婴儿因尿布疹、湿疹引起的肌肤发红、瘙痒等异常症状,呵护宝宝幼嫩肌肤。纯油性配方,能减少皮肤摩擦,有效阻隔便尿接触肌肤。 配方安全、成分温和,适用于婴幼儿娇嫩肌肤。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