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想要开一家童装店 选址我们要注意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0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最具有潜力的市场。也是重复消费最佳的商品。市场虽好,但是想要经营好它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何才能开好一家童装店呢?小编来帮大家总结一下。开一家店,我们首先想到的是开店地址、店面装修、商品定位、进货渠道、经营方式以及宣传等等。

今天我们就先从童装店的选择开始说,我们都知道好的地址带来的将是直接的人气以及经济利益。那么,我们要如何选址呢?

1、交通便利

一家好的店铺应该具有接纳各种来客的交通设施,以及店铺周边的一些轨道交通、停车场、公交车站点等。

2、人群聚集的场所

不管您开什么店,我们都要遵循一个原则“人多”。那么开一家童装店,我们要如何“傍大款”呢?借助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如剧院、电影院、肯德基等娱乐场所附近。条件允许的话,我们甚至可以开到它旁边去。像游乐园、公园、大工厂或机关附近,这样一方面可以吸引一些出入行人,客户也更容易记住店铺地址。

3、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

你所卖的产品不同,那么对店址的要求也会不用。例如,婴幼儿服装我们就可以选择在妇幼保健医院或幼儿园旁边。假如您的商品是小中大童服装我们就可以选择在青少年宫或小学附近。

小贴士:对于开实体店经营者来说,店铺的选址是一项关乎生意兴衰的重要因素。在选址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传从区域经济、收入水平、居住区规划以及人口密度、地理环境、地形特点等常规的方面进行考量,切忌盲目开店。

亲爱的们,接下来小编每个星期都会分享一篇关于开童装店的技巧,下个星期分享选址之后店面装修哦,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