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上火 就喝每添七星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1日 12:06来源于:每添高端婴童食品
分享:

温度的不断攀升,很容易导致宝宝上火,威胁宝宝的健康。作为家长,不可惊慌,要采取合理的方式呵护宝宝,小编认为,选择一款高端的七星茶便是个不错的选择。

七星茶的主要成分是薏苡仁、稻芽、山楂、淡竹叶、钩藤、蝉蜕、甘草,七味药制成,故名:七星茶。七星茶的主要功能是开胃消滞,清热定惊,可用于宝宝积滞化热,消化不良,不思饮食,烦躁易惊,夜寐不安,大便不畅,小便短赤等情况。

夏季宝宝上火  就喝每添七星茶

每添香橙味七星茶

每添品牌一直专注于婴幼儿营养保健事业,拥有一支经验成熟的队伍,通过天然、科学、优质、完备的产品系统,为中国母婴童提供专业的健康成长路程。一路走来,我们不断地向新时代的中国父母们宣传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为宝宝成就精彩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夏季宝宝上火  就喝每添七星茶

每添原味七星茶

每添七星茶是每添2017年最新推出的产品,系列包括每添原味七星茶和每添香橙味七星茶两个单品。专为宝宝设计,运用药食同源去火的原理,产品经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采用科学的配比匠心制造而成,能有效预防儿童上火,缓解上火症状。妈妈可根据宝宝的口味自行选择,两种口味的更换可避免宝宝对某一类食物产生依赖,好喝清火双重功能,您的宝宝值得拥有。

每添高端婴童食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