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妈妈放假?爸比带娃亲子装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6月11日 12: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每天带娃辣么辛苦,那么爸比们是不是该给麻麻放放假呢?爸比们带娃总是让人不省心的,那么穿上亲子装就是很有必要的了,万一不小心走丢爸比还能一眼就认出自己的萌宝,哈哈,毕竟那么粗心嘛。


1


ins上超级火的一个小男孩,比较喜欢模仿男星的穿搭,看看这样的搭配是不是很适合爸比亲子装呢?小家伙年纪小却很有范儿哦~

都说衬衫外面套毛衣是特别特别low的一种穿搭,就是土得不得了,哈哈,阿喵这里想说,唉,还是这个看脸的时代。这一对儿充分验证了只要颜好,什么衣服都不在话下,轻松拿下。
2


这是好莱坞影星奥兰多·布鲁姆抱着他与米兰达·可儿的儿子弗里恩的街拍,白色打底衫搭配牛仔裤,戴着鸭舌帽是不想让人认出来嘛?

搞不懂奥兰多为嘛要给儿子戴玫红色的帽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儿呢,哈哈。
3


这对儿父女大家就比较熟悉啦,陆毅牵着贝儿的街拍,毛呢大衣搭配锃亮的小皮鞋,有点小帅气哦~
4


贝克汉姆还是一如既往地帅啊(舔屏中~),都说贝儿是全世界最爱溜女儿的爹,这一点儿也不为过。

这套亲子装的相应点就在哈珀的枣红色打底裤和她爹的毛衣啦,哈珀超可爱啊~
5


这一套是模特摆拍,牛仔褂,白裤子,黑皮鞋,嗯,简单又帅气的穿搭。
6


这是大模特带着小模特的走秀,小模特有点怯怯的,哈哈,但是这一点儿也不影响他们的帅气,整体属于罗马风,有点复古哦~
7


乔丹·布莱特曼带着儿子麦克斯出行,紫色T恤搭配牛仔裤,戴上帽子,简单休闲的一套。

8

哈哈,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15年的这场走秀,当时因为这个小家伙临时怯场哭了,然后旁边的这个叫alexandre cunha的男模安慰他而走火网络,很暖心。

这套西装的版型非常好看,因为全是黑色,所以领边的亮片让这套衣服显得不死板。
9


“小囧娃”奥娜·玛丽·华伦(HonorMarieWarren)和爸爸卡什·沃伦(CashWarren)的街拍示范。

白色背心加牛仔裤,爸爸和女儿的小丸子头,还有红绿板鞋好评,哈哈,猛的一看还以为小囧娃是男孩子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