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防蚊液哪种好 草本防纹就选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2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夏季的到来,不仅多了份炎热,同时也加入了烦人的蚊虫。夏季的蚊虫作为登革热、黄热病、寒热病等病原体传播媒介,它的危害性已经被广泛认知,那么要如何让宝宝免受蚊虫骚扰,又能远离农药成分危害,这是每一位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而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草本原材,减少了化学物质的使用量,使得防蚊液更加的温和安全。

草本护肤不仅安全可靠,而且它的草本配方制作出来的护肤产品的色泽、香味也是天然纯正,不会轻易的引起敏感。针对不同的草本植物种类,不同的草本也有不同的功效,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同时草本护肤产品的质地也比较的轻盈薄透,使用之后还会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一层微酸性防护膜,有助于隔离细菌、粉尘。

与此同时,贝优杰就是一款主张“善用本草,安全有效,取材天然,健康温和”的护肤品牌,从中华本草文化中摄取经验,在大自然中寻找、选取天然本草,经过精炼萃取出天然草本精华,让宝宝肌肤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护理。

贝优杰宝宝植物防蚊水富含了野生红茄素和薰衣草精油,野生红茄又含天然驱蚊成分,能干扰蚊虫辨认人体散发出来的二氧化碳,从而使蚊子远离人体,让宝宝免受蚊虫滋扰,并能安抚宝宝烦躁不安情绪。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