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氏米粉6·18年中盛典 百年亨氏大促价就等你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3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久前就开始造势的“6·18年中盛典”,距离开场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们也会积极的跟进,向广大的消费者传递最新讯息,让消费者购买更划算。今天的主角就是:亨氏米粉。

每一次电商平台大促,都会有大量的优惠券等着大家来领取。同时还会在原有的价格上进行再一次的折扣促销。优惠券+折扣,这种实惠不是天天都有的。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正在添加辅食的月龄中,一定要记得抢购的时间。100元大额优惠券,限量抢。抢到,就是赚到。

同时,在本次6·18大促中,亨氏米粉还为广大的购物达人们准备了一元礼包、抽奖专区、抢购攻略等等。如果你对活动规则不是很清楚,可以登录亨氏旗舰店详细的阅读以下我们提供的“抢货攻略”,让你更快人一步。

亨氏产品系列销售范围遍布全球,根据当地婴儿的体质分别研发的科学配方,在亚洲、大洋洲、欧洲等多个国家推出了不同版本系列。在中国,亨氏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研发了适合中国宝宝的亨氏食品系列。

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