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季宝宝湿疹大作战 宝宝得了湿疹要如何处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3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闷热的夏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宝宝被湿疹所困扰,而很多的准妈妈也束手无策干着急。湿疹本来就是比较难以根治好全的疹子,特别是闷热的夏日所引发的湿疹,更是容易反复的发作。那么在闷热的夏日要如何让宝宝重新护肤健康的嫩滑肌肤呢?

什么是湿疹?

湿疹是对皮肤疾病的一种统称,而且它是属于慢性的,还被称之为特异性皮炎。一般在宝宝1-2个月就会开始出现,很多的宝宝在4个月左右就会比较的严重。尤其是正在使用纸尿裤的宝宝,一旦没有护理正确极其容易引起尿布疹。

在早期一般都会在面颊出现密密麻麻的小红疹,而且它波及的速度很快就能到额头、颈部、胸前乃至四肢,而小红疹也会慢慢的变成小水泡,若是一不小心戳破了就会渗出液体,继而会结成黄色的痂皮。同时还特别的容易反复,不仅会使得宝宝变得烦躁哭闹,还会影响宝宝的食欲和睡眠质量。

宝宝得了湿疹要如何处理?

消除早期发起的湿疹

湿疹会导致局部皮肤干燥甚至会脱屑,使得宝宝娇嫩的肌肤变得粗糙,而且还容易滋生细菌和霉菌,继而也就会使得湿疹更加的严重,快速的感染其他部位。所以,消除早期发起的湿疹治疗尤为的重要。

减轻痒痒的不适感

痒也是藏不住的一种情绪表现,特别是不懂事小孩子,得了湿疹是在是太痒了,就会控制不住的去挠,有时候甚至还会直接抓破皮肤,这样不仅会加重湿疹的症状,还会增加局部肌肤再次被感染的可能。因此,准妈妈要防止宝宝因为太痒而控制不住挠破皮肤的可能,并借助外力来减轻湿疹部位引起痒痒的不适感。

聪宝氏宝宝护臀抑菌乳膏专为婴儿肌肤研制的草本配方,纯正温和无刺激,蕴含多种草本植物护肤因子,滋润柔滑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隔离外界带来的刺激,能有效的预防尿布疹、红屁股、湿疹。与此同时还能减少肌肤摩擦和臀部泛红,快速缓解尿布疹引起的红肿、瘙痒和庝痛感,有效的修护受损臀部肌肤。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