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零食品牌:臣生乐僐水果条 让宝宝的夏季更多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6月13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人问:孩子不是很大,吃什么零食比较好?一些可以补充他们身体发育所需营养的零食,还是可取的。儿童零食品牌有很多,家长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睁大眼睛,仔细看配料表是否添加了一些孩子们不能吃的防腐剂、添加剂等等。尽可能的选择一些纯天然的零食,例如我们臣生乐僐水果条。

儿童零食品牌:臣生乐僐水果条  让宝宝的夏季更多彩 儿童零食品牌:臣生乐僐水果条  让宝宝的夏季更多彩

臣生乐僐水果条精选优质鲜果,再添加科学配比的营养配料,将果浆与配料熬煮成型后精确烘焙,安全包装后才能够进入市场。当然,这操作的每一环节都有严格的标准把控,期间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以及添加剂(人工色素、香精、甜味剂等等)。

儿童零食品牌:臣生乐僐水果条  让宝宝的夏季更多彩

如果你们家的孩子不是很喜欢吃水果,那么这种水果条就更加应该购买,帮助孩子补充水果中拥有的果维。营养均衡,才能够发育的更好。臣生乐僐水果条,可以是孩子们的夏季小零食,还可以很好的均衡营养,一举多得家长朋友可以考虑下啦。

臣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